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精密合金与中油龙昌被上证所暂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8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18日宣布,自9月21日起对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

  上证所表示,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项规定,上证所决定自2006年9月21日起暂停两家上市公司股票上市。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有关义务。

  上证所称,若公司对上证所作出的暂停上市决定不服,可在收到上证所决定之日起七个交易日内,向上证所申请复核。(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