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给予*ST兰宝和G草原公开谴责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ST兰宝(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1)和G草原(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0)由于未能按期披露中报,深交所于9月18日给予两家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公开谴责的处分。

  据悉,截止2006年8月31日,*ST兰宝(000631)和G草原(000780)两家公司未能披露2006年中期报告。该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年5月修订)》第2.1条、第6.1条、第6.3条的规定。两家公司及相关领导对于此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深交所作出公开谴责处分。

  *ST兰宝董事刘铁杲、丁兴贤、赵炜邑、朱家楣、孙成连、魏靖韬、曹志伟、张守义、孙树人和公司监事刘志安、赵庆春、张景溢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G草原董事张振武、金现龙、王明辉、张金峰、齐向前、屈桂林、张立中、孙国庆、吴香馥,公司监事张海儒、徐国庆、董士花,以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周学军、孙永利、张玉玺、董子树被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据悉,两家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的违规行为和被给予的上述处分,将被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张乐/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