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阿阿胶股改对价10转增2.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阿阿胶股改对价10转增2.5股

  □本报记者 郑义

  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今日推出,其对价采取资本公积金转增方式,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股的转增股份。公司大股东华润东阿集团承诺,其持有的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据了解,东阿阿胶股改方案出台较晚,其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公司股权结构分散化特点。大股东华润东阿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只有29.62%,而且公司大股东华润东阿的股权由华润集团与聊城市国资局两家持有, 分别占51%和49%。在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并购背景下,公司实际控制人华润集团不得不考虑对东阿阿胶的控制权问题,这也成为本次对价采用转增方式的原因之一。即便如此,大股东华润东阿的持股比例在转增方案实施后仍将被稀释至25.19%。

  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5月份公司领导层调整以来,新的经营班子在营销、原料资源培育、

保健品深度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改革,在产量逐步提高的情况下,仍呈现出产品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公司总经理秦玉峰表示,将通过几年努力再造一个东阿阿胶,到“
十一五
”末实现业绩成倍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