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水股份控股股东有意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45 每日经济新闻

天水股份控股股东有意重组

  天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就部分媒体转载的《天水股份股改重组同步,万顺置业旗下地产将注入》的报道做出澄清,称天津万顺置业公司确与天水股份控股股东建材集团就收购公司股权与资产重组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都有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的意愿,公司就资产重组问题参与了部分洽谈,但尚未就置入、置出资产等问题进行洽谈。

  公告称,建材集团出让股权的目的是,在股权转让的过程中剥离公司盈利水平较低的业务和资产,注入股权受让人优良资产,改善天水股份的财务状况,提升公司质量。

  但由于相关洽谈未能对公司存在的控股股东占用公司资金、控股股东股权被冻结质押、公司银行债务处置等问题形成各方认可的解决办法,故股权转让未达成一致性意见,因此各方还未对置入、置出资产的类型等问题进行洽谈。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无法判断股权转让协议能否签署及未来公司资产与业务状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