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产拍卖再度流标 *ST朝华预盈变预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44 每日经济新闻

  近期涨势凌厉的*ST朝华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法院通知,9月7日上午举办的对重庆朝华晶化石有限公司在涪陵李渡39.3万平方米土地、3.6万平方米房屋及174台机器设备的拍卖会上,由于标的物价格过高,无人报名,该拍卖标的物流标,拍卖底价为15149万元。

  这已经是该部分资产的第二次拍卖流标。8月15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已经对被该院查封和冻结的*ST朝华这部分资产进行了拍卖,但由于底价太高(当日该资产以评估价18935.95万元作为拍卖底价)而流标。依据相关的拍卖进程,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将按规定在二个月内组织第三次拍卖。

  由于该部分资产第二次拍卖的低价已经低于帐面资产价值,依据会计制度的规定,*ST

朝华拟在第三季度按照第二次拍卖底价计提减值准备,这将使公司今年三季度业绩预测由中报中所称盈利改为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