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红鹰公布新对价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16 证券日报

大红鹰公布新对价新承诺

  □ 本报记者 周决伦 方佳

  日前,宁波大红鹰(资讯 行情 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调整后的股改方案。调整后的新方案为:大红鹰以现有流通股本153?943?22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101?602?525股,即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6.6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0股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得上市流通权。

  大红鹰前三大非流通股东浙江烟草公司等做出特别承诺:其所持大红鹰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不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在完成股改后的三个会计年度内提议分红比例将不低于当年
审计
后的可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的60%,并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投赞成票。承诺人保证:如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大红鹰第一次公布的股改对价方案为10送1.65股,参与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同意票仅占48.56%,反对票超过51.13%,致使大红鹰成为第八家股改方案未通过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浙江省首家股改未过关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