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航与总部在英国的罗罗公司签八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1:30 中国新闻网

国航与总部在英国的罗罗公司签八亿美元订单

  

国航与总部在英国的罗罗公司签八亿美元订单

  中国总理温家宝访英期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总部设在英国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订了一笔价值八亿美元的订单。这一订单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国航新订购的十五架波音787梦想飞机选择罗罗公司遄达1000发动机,还包括罗罗公司将提供全面呵护的长期维护协议。图为温家宝总理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等出席订单签字仪式。中新社发 罗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 孙自法)罗尔斯·罗伊斯(中国)国际有限公司十四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中国总理温家宝访英期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总部设在英国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订了一笔价值八亿美元的订单。

  这一订单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国航新订购的十五架

波音787梦想飞机选择罗罗公司遄达1000
发动机
,还包括罗罗公司将提供全面呵护的长期维护协议。这一订单是中国的航空公司首次选择遄达1000发动机,温家宝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等出席了订单的签字仪式。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董事长李家祥表示,国航和罗罗有多年的良好合作经验,相信未来有更加广泛的合作前景。罗罗公司董事长罗宝山说:“在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取得成功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此次宣布的交易对我们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息。”

  据悉,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目前已在十家中国航空公司使用,其中包括总部位于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航空公司。(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