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哈药集团缩减短期融资融券规模至1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4:09 北京商报

哈药集团缩减短期融资融券规模至13亿

  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丽昆)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600664,以下简称哈药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该集团董事会在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以全票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额度的议案:公司拟将发行短期融资券额度由原定的15亿元变更为13亿元人民币。董事会同时决定于2006年9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以上事项。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医药行业第三大企业,拥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强大的核心

竞争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其医药蓝筹形象相当鲜明。

  在此次发表的公告中,哈药集团称因为2006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不断提高,公司内部控制也趋于完善,使得公司各项经营资金的占用有所减少。为进一步降低公司资金成本,公司准备将发行短期融资券额度由原定的15亿元变更为13亿元人民币。

  从曾经大手笔投入广告宣传,到前阵子的“药监风暴”,再到如今缩短短期融资融券,哈药集团能否一改往日数次沉浮的线路图,保持良好稳定的走势,这还需市场给出答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