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中青旅拟定向增发65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47 新闻晚报

G中青旅拟定向增发6500万股

  G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6500万股(含6500万股)A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公司董事会关于非公开发行的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均价的90%,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

  其中,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现金认购不低于此次发行数量的20%(含20%)。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向其他特定对象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之后按中国

证监会及上海
证券
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投入三个项目的建设中,包括投资41500万元发展高标经济型酒店项目(连锁商务酒店),投资6800万元用于旅游服务主业拓展项目,具体为投资1800万元用于会展旅游业务拓展项目,投资5000万元用于旅游批发业务体系建设项目,以及投资3500万元用于购置旅游用车项目。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