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丰原药 实际控制人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53 证券日报

G丰原药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报讯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药000153今日公告,日前G丰原药实际控制人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同意蚌埠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对其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丰原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2006年9月9日下午蚌埠市政府和中国高新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蚌埠市政府决定依托丰原集团与中国高新进行战略合作,同意中国高新以现金方式向丰原集团实施增资。实施增资扩股后,蚌埠市国资委占丰原集团总股本的40%,中国高新占丰原集团总股本的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