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湘火炬换股方案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2:50 第一财经日报

湘火炬换股方案不变

  本报记者 钟鸣 发自上海

  备受市场关注的第一例H股换股吸收合并A股正在顺利推进中。

  湘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49.SZ,下称“湘火炬”)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就潍柴动力(2338.HK)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9月2日披露后,经过与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公司决定维持原方案不变。

  

湘火炬的具体股改方案为:潍柴动力将向湘火炬现有的除潍柴动力(潍坊)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外的其他股东发行潍柴动力A股,同时注销湘火炬,以潍柴动力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并申请在深交所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