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海龙股权拍卖再次流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2:43 第一财经日报

*ST海龙股权拍卖再次流拍

  本报记者 于婷婷 发自上海

  *ST海龙(600516.SH)控股股东兰州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炭素集团”)持有的公司10323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2%,占炭素集团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股权的 88.99%)继2006年8月29日在甘肃四方拍卖公司流拍后,于9月10日上午10点第二次流拍。

  *ST海龙今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上述国有法人股拍卖连续两次流拍,使公司股权转让工作具有了极大的不确定性。由于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并被实行*ST退市风险特别警示。如果此次股权转让不能如期完成,公司将面临暂停上市。”

  *ST海龙今日同时发布另外一项公告,称公司在9月8日召开的董事会临时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公司拟以评估价值13487.41万元受让炭素集团所拥有的62343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的议案,该土地为工业用地。

  *ST海龙昨日收盘于3.53元,下跌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