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征电器状告严义明 索赔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37 每日经济新闻

长征电器状告严义明索赔300万元

  G长征(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正式宣布,已向有关法院提交民事诉状,对知名律师严义明提起诉讼,要求严义明在相关媒体刊登不少于三次的道歉声明,并赔偿G长征经济损失300万元。

  据G长征今天发布的公告,该公司于2006年9月7日向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诉状,要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严义明立即停止对G长征名誉权的侵害,并就其侵权行为在相应媒体上刊登不少于三次的致歉声明,为G长征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同时还要求法院判令被告严义明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同日,遵义中院已正式立案。

  今年1月,知名律师严义明前往

证监会,举报G长征虚构销售合同、虚增利润,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G长征前监事李杰斌。对于严义明律师的举报,今年4月中,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会同四川稽查局等部门组成调查组,对G长征进行现场调查。7月底证监会正式复函,肯定G长征不存在其举报的2003年、2004年虚构合同及销售利润等问题。

  在证监会复函后,9月1日G长征授权律师李良国发表致严义明的一封公开信,要求严义明三天之内公开道歉并立即停止损害G长征声誉的行为,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9月4日,严义明、G长征委托的律师田德葵以及G长征员工李晓敏曾做客网站进行了对话。在该次对话中,严义明坚称其手头证据可以充分证明其怀疑的合理性。6天之后,G长征正式向有关法院提起了诉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