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天一退出股改程序 继续停牌有重大事项需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4:17 第一财经日报

*ST天一退出股改程序继续停牌有重大事项需公告

  本报记者 张新 发自北京

  *ST 天一(000908.SZ)今日宣布退出股改程序,从其宣布进入股改程序至今仅有8个交易日。

  *ST天一称,由于股权分置改革具体方案仍在确定中,公司无法在2006年9月9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应在2006年9月11日复牌,退出股改程序。

  但公司同时表示,另因公司近期有重大事项需要公告,特此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至该事项公告为止。

  *ST天一于8月28日停牌,宣布进入股改程序,并承诺:若9月9日之前不能发布股改方案及相关文件,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将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停牌前,*ST天一收盘于3.57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