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铝业股改方案出炉 流通股东每10股获付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20:10 新浪财经

山东铝业股改方案出炉流通股东每10股获付2股

  新浪财经讯 全面股改第48批公司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5.SH)今日晚间公布了其10送2股的股改预案。

  根据山东铝业的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股股份。股改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即获上市流通权。

  山东铝业将于9月19日复牌,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9月21日,现场会议召开日为9月29日,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27日-9月29日每天9:30-11:30、13:00-15:00。

  山东铝业的控股股东、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2600.HK)承诺,在山东铝业股改方案实施后12个月内不会交易或转让山铝

股票;12-24个月内通过证交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不超过股改后总股本的5%;12-36个月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不超过股改后总股本的10%。

    中铝在执行对价前持有占山铝总股本71.43%的4.8亿股股份,山铝股改后,中铝持股比例将降至65.71%。

    山东铝业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16.83元,涨0.30%。保荐机构认为,股改后山铝的合理市场股价为15.48元。(广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