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快讯:中石化7日复牌收盘涨3.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18 新浪财经

快讯:中石化7日复牌收盘涨3.91%

  新浪财经讯 中石化公布股改方案后于今日复牌,开盘报6.50元,涨5.86%,之后一路小幅震荡走低,收盘报6.38元,涨3.91%,成交167万手。

  中国石化的股改方案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表示将向流通A股股东每10股支付2.8股,作为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同时,中国石化大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并分别与第二、第三、第四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和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这使股改及转让完成后,国泰君安股份公司将成为中国石化唯一的“小非”股东,而中石化集团的持股比例将由71.23%上升至75.84%。

  中国石化在披露股改方案时表示,公司股改方案的制定,遵循了简单易行和“公开、公平、公正”、维持市场稳定的原则,也重点参考了大型蓝筹公司的对价水平。当日,中国石化同时公布了2006年半年报。半年报业绩不俗,期内实现净利润206.79亿元,同比增长14.6%,每股收益为0.23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