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冠城大股东增持流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宾)9月5日,G冠城(600067)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大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已增持公司非限售流通股27711619股。市场人士分析,此次增持后,有助于大股东丰榕投资增加对公司的控制力。

  G冠城公告显示,大股东丰榕投资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承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的9个月内,增持不少于公司当时总股本10%的社会公众股。截至2006年9月4日15时,丰榕投资已增持公司非限售流通股27711619股,本次增持后,丰榕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092005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4%。

  招商

证券分析师对记者表示,作为第一大股东丰榕投资对G
冠城
的持股比例并不算很高,在全流通时代,大股东持有股权的数量、比例,将对公司方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丰榕投资此举,既可以稳定股价,也可以确保未来对公司的控制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