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天地源3亿元进军西安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宾)昨天,G天地源(600665)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决定斥资3亿元独资设立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实现异地扩张。

  G天地源的工作人员表示,G天地源独资设立西安公司,为的是适应跨区域扩张,提高总部的决策效率和分子公司的执行效率,便于西安公司在陕西乃至西北区域主业发展中设立项目公司或并购项目公司。

  招商

证券分析师对记者表示,该公司于2003年底在西安高新成功入主后就积极倾向地产,此次成立西安公司延续了公司近两年的经营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