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国阳与G三维联姻 阳煤集团拟合并三维华邦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2: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G三维 (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5)与G国阳(资讯 行情 论坛)(600348)9月5日晚公告,山西省国资委拟将其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整体划入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实现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快山西省建设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事宜,已经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和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据悉,阳泉煤业集团为G国阳(600348)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58.34%。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持有G三维34.94%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煤集团),成立于1950年1月,1997年12月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30,195万元,企业总资产221亿元。经过50余年的发展,阳煤集团逐渐成长为一个以煤炭生产为主,集电力、铝业、磁材、建材、

化工
房地产
开发、建筑施工、机械制造等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首批确认的特大型企业和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位列2005中国大企业集团第229位,位列2005中国
500强
企业第279位,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15位。

  阳煤集团矿区井田规划总面积1387.8平方公里,地质储量142亿吨,可采储量79.68亿吨,年产煤炭3000万吨以上,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企业、最大的冶金喷吹煤生产基地和无烟煤出口基地。2005年,阳煤集团生产经营总值实现140亿元。(张乐/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