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钢近4个交易日暴涨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34 信息时报

广钢近4个交易日暴涨40%

  时报讯 (记者 张玉) 昨日,广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因连续三天股价涨幅超过20%而发布公告,称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宜”,然而复牌后依然被迅速封在涨停板上。

  据了解,G广钢将与G广船一起整体搬迁到南沙开发区。G广钢在珠江边上拥有138万平方米厂区,是广州仅剩的绝版大型江边地块,这块地皮广钢于1996年买下,现账面成本为

  4967万元,每平方米仅36元。广钢新闻发言人承认,这块土地已大幅增值。尽管如此,公司的股价表现却一直远远落后于同样题材的G广船。G广船仅在上半年股价就涨了3倍,而广钢上半年的走势一直是波澜不兴,直到近日才发威大涨。

  联合

证券分析师蓝滨认为,G广钢在股改时,大股东由于采取1:0.6608缩股,广钢的每股净资产值由1.5元大幅提高到2.02元,加上中报扭亏为盈,以及土地重估,G广钢的股出现飙升也属正常。

  广钢股份公司董秘杨耀兴则表示,公司的股价飙升纯属市场行为,公司已经与交易所有关部门查询过,近期并没有主力机构介入,至于为什么股价还是飙升就无法解释。

  另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除了G广船暴涨所带来的“补涨”因素外,不排除私幕基金等人为因素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