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贵航股份 拟定向回购两股东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50 证券日报

贵航股份拟定向回购两股东股权

  □ 本报记者 赵 文

  今日,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3公布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拟定向回购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持有的最多不超过2399.72万股的公司股份,并将该等股份注销。本次股份定向回购行为需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后实施,定向回购实施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减少。

  公告称,凡公司债权人均可于2006年9月5日起45日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据有效债权文件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此外,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已于9月4日召开,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股改方案为10送3股+定向回购。公司将定向回购贵航集团和贵阳国资公司所持部分股份以解决占资问题,回购价为实施股改后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
的每股净资产。贵航集团承诺24个月禁售期,提议公司未来5年每年分红比例不低于50%并投赞成票,股改后将尽快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及业务。表决结果显示全体股东赞成比例为98.72%,流通股股东赞成比例为90.9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