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草原发中报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11 中华工商时报

  【实习生李萍8月31日北京报道】

  G草原发(000780)31日发出公告称,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前披露本年度中报,因此公司股票将自2006年9月1日起停牌,直至披露中期报告的交易日上午10:30复牌。

  事实上,这不是G草原发第一次对外披露延期发布中报。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18日,G草原发就发布了一则提示性公告,公告表明,2005年前三季度,公司在赊销业务发生时提前确认了销售收入3.39亿元,相应虚增了银行存款,并制造了虚假的银行凭证。之后的8月5日,因同样原因,G草原发对外称,公司中期报告的发布时间延期到8月28日。

  而8月28日,G草原发公告又称,因目前公司自纠自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可能涉及部分会计数据的更正和追溯调整,因此原定于2006年8月28日公布的2006年中期报告无法在预定时间内披露,公司

股票将于9月1日起停牌。同时,与中报难产对应的是,
证监会
自今年6月10日起开始对G草原发的现场稽查,但目前仍然没有任何结果。但考虑到G草原发财务造假牵涉的范围太广,涉及的问题相对复杂,因此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来做进一步的调查。

  屡次延期中报的披露,这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记者随即联系G草原发方面,直到下午电话才接通,但没能联系到董秘。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样的问题,你们可以看公司的公告,我无法给与太多的回答,公司正在自纠自查的工作中,对于中报的披露还没有时间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