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平高2.9亿元投建特高压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0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8月30日,G平高斥资2.9亿元建设的特高压项目开工建设。此前,该公司终止了另外三个项目的投资,将抽调出来的近1.5亿资金全部投入到该项目中。

  据悉,此项目属于河南省科技大会后第一个启动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得到河南省科技经费1000万元的资助。项目实施后,研制出的ZF口-800kVGIS、ZF口-1100kVGIS特高压产品,将是我国电压等级最高的开关设备,将在产品的灭弧室、操作机构设计等核心技术和相关基础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并将在平高电气形成我国百万伏高压开关的重要生产基地,对促进和实现我国重大关键设备及技术装备的国产化、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任立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