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力元新材披露股改方案:10送2.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1 中国证券报

力元新材披露股改方案:10送2.5股

  本报记者 陈亮

  力元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8)今日公布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及潜在非流通股东遵守法定承诺。

  钟发平是公司潜在非流通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和科力远承诺将各自持有的力元新材股份共3506.776万股(占力元新材股本总额的28.35%)合并计算,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两者合计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