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六家企业反对SEB控股苏泊尔:钱赚了利润拿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18 新京报

  “SEB集团用中国的铝锭、用中国的人力、用中国的技术占领我们的市场,钱赚了,利润拿走了。中国炊具企业将丧失目前无论是技术、质量都与世界同步的状况。”———《关于反对法国SEB集团绝对控股苏泊尔的紧急联合声明》节选

  六家企业本周二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旨在呼吁政府叫停法国SEB收购苏泊尔。这六家公司均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炊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其中的沈阳双喜,苏泊尔“发迹”前曾为其代工生产。

  呼吁遏制潜在的垄断可能,这六家企业可谓有理有据。但如此措辞,让听者恍如隔世,仿佛回到市场封闭时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