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关铝荣登海关红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太原海关获悉,G关铝(000831)荣登海关总署公布的2005年度进出口企业“红名单”。

  海关总署评定的进出口“红名单”企业是从海关注册登记的所有企业中选定的。“红名单”企业为上年度进出口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中西部地区为3000万美元)的大企业,这些企业要通过上年度海关全面稽查,连续三年在海关无走私违规记录,同时在当地工商、税务、外汇、银行等部门亦无不良记录。G关铝是我国重要的电解铝生产企业之一,在资源和成本方面都有竞争优势。

  随着海关“红名单”的出炉,G关铝在进出口时将享受到特殊的“待遇”,海关优先派员到企业生产或装卸环节实施查验,优先安排节假日加急通关,优先办理进出口商品归类和化验手续等。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大大缩短G关铝在产品出口上的通关时间,同时对于提高企业在世界铝业市场的

竞争力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