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磁卡年报季报中报三报一起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45 中国证券报

*ST磁卡年报季报中报三报一起出炉

  本报记者 陈健健

  *ST磁卡(600800)今日同时披露2005年年报、2006一季报和2006年中报。公司去年亏损2.94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45.55万元。董事会同意刘金生辞去董事、CEO职务。

  2005年年报称,由于受到原材料涨价和产品价格下降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7亿元,同比减少四成多;实现净利润-2.94亿元,同比下降891.94%。会计师事务所对年报出具了保留意见带强调事项段的审计报告。审计意见特别强调:截至2005年底,*ST磁卡银行贷款逾期165,966.16万元,欠息24,647.90万元,公司未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明确披露拟采取的改善措施,其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今年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7亿元,同比增加三成多;实现净利润3245.55万元,同比增加147.55%;实现每股收益0.0588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净额约9358.82万元。公司预计在10月份启动股改。

  上交所今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目前中国

证监会对*ST磁卡涉嫌违反
证券
法规的立案稽查正在进行中,导致公司业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