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一大股东履行承诺半年增持G粤高速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3:25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大股东履行承诺半年增持G粤高速5%

  本报记者 张新 发自北京

  今日,G粤高速(000429.SZ)发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实施情况的公告。公告中显示,自公司股改之日今年2月17日起至8月28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交通集团”)已使用资金约23406万元,增持G粤高速6288.9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

  G粤高速股改时交通集团承诺,在获得证监会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的前提下,于G粤高速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十二个月内,交通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投入4亿元资金择机从二级市场增持G粤高速流通股。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交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将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如在上述时间内出售,则全部所得归上市公司全体股东所有。

  根据有关规定,交通集团在作出本公告后两日内,不得再行买卖该公司的

股票,重新增持公司股份的日期为9月1日。

  昨日,G粤高速收盘于3.98元,微跌0.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