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行06年上半年不良贷款率降至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0:31 中证网

中行06年上半年不良贷款率降至4.2%

  今天下午,中行发布其上市后首份半年报,半年报显示,中行贷款质量进一步改善。

  截止6月末,中行按照监管分类标准不良贷款总额1,007.88亿元,较上年末减少24.38亿元,不良贷款比率4.2%, 较上年末下降0.42个百分点。

  中行的境内机构不良贷款总额为965.19亿元, 较上年末减少16.9亿元, 不良贷款比率4.89%, 较上年末下降0.57个百分点。本行关注类贷款总额2,617.88亿元, 较上年末减少222.6亿元, 关注类贷款占全部贷款比例10.9%, 较上年末下降1.83个百分点。

  同时,截至6月末,中行减值贷款总额为1059.44亿元,较上年末减少35.86亿元,减值贷款比率4.4%, 较上年末下降0.5个百分点。(郑尚 禹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