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莱钢股份提高对价显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1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吴昀国 林玫娟

  日前,莱钢股份对公司股改方案的部分内容作了调整,将对价水平由每10股流通股获送1股股票和9.214元现金,调整为每10股流通股获送1股股票和10.84元现金,使总对价水平由原来折合的每10股流通股获送2.7股股票,提高为每10股流通股获送3股股票的水平。

  据了解,莱钢股份在广泛听取广大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中对价安排做了调整。调整对价后,莱钢股份的非流通股股东将共需向流通股股东支付2028万股股份和21983.52万元现金。此次调整显示出公司对股改的诚意。

  莱钢股份保荐机构招商

证券认为,公司对本次股改方案的调整遵循了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的思路,使流通股股东因实施股改对价而获得一定收益,这不仅能够平衡全体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