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小板中报披露完毕 平均每股收益0.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03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谢颖明

  8月29日,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中期报告披露工作提前完成。除9家在上市公告书中披露中期财务会计资料的公司以外,57家公司均披露了中期报告。

  66家中小板公司2006年中期平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8亿元、净利润2383.93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2.39%和13.54%,平均每股收益为0.19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63%,业绩情况好于上年同期。苏宁电器宁波华翔华兰生物等一批公司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共有10家中小板公司净利润增长幅度超过了50%。苏宁电器、宁波华翔、华兰生物和同洲电子等4家公司推出了中期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

  中报显示,中小板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在截至2006年6月底募集资金到位的53家中小板公司中,募集资金项目的整体投资进度达到了65.3%,65%的募集资金项目的投资进度符合计划并实现了预计收益。

  目前,深交所正在对中小板公司中报进行事后审核,预计9月中旬结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