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草原发无法按期披露半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1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G草原发000780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6年度中期报告。

  G草原发原定于2006年8月28日公布2006年度中期报告,但因目前公司自纠自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可能涉及部分会计数据的更正或追溯调整,因此无法在预定时间披露中期报告,决定延期至2006年10月30日前披露,具体时间待定。该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同时,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公司及相关人员可能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的处分。

  由于不能按期披露中期报告,公司

股票将自2006年9月1日起停牌,直至披露中期报告复牌。如果停牌两个月后,公司仍未披露中期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两个月期满后次一交易日起对公司股票复牌,同时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如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两个月后,仍未披露中期报告,则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并面临退市风险。

  ST庆丰等三公司

  上调股改对价

  本报讯 ST庆丰600576于2006年8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同意对公司三届三次董事会通过的《关于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作为股改支付对价的议案》进行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8月18日刊登以来,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现公司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将原方案调整为,“以2006年6月30日公司股份总额为基数,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实施定向转增,每10股流通股股份将定向转增4股股份,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4594股股份”。该公司原来的股改对价为,“每10股流通股股份将定向转增3股股份”。

  新华股份600782董事会于2006年8月22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调整。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为:10送3.08股;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巍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冶金供销公司以其所持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付3.3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总共获付18532800股。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莱钢股份60010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公告以来,非流通股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非流通股股东对对价安排作如下调整: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流通股获送1股股票和10.84元现金,使股改方案的总对价水平达到折合每10股流通股获送3股股票的水平。根据该对价水平计算,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20280000股股份和219835200元现金。原方案为10股流通股获送1股股票和9.214元现金。(沈 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