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8家公司亮相第47批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 亮

  又有8家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根据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沪深证券交易所今日协商确定第47批股改公司名单。

  沪市本批6家公司为:大厦股份ST珠峰、力元新材、浏阳花炮、龙建股份和百大集团。深市本批2家公司是ST天一和世纪光华。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无上证50指数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公司,6家公司总市值约为92.06亿元,其中大厦股份市值较大,约为26.02亿元。这6家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1家,民营企业5家,其中地方国资管辖企业1家。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股改公司家数已达1145家,占应股改公司家数的85.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