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南电 三股东能源集团欲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41 证券日报

G南电三股东能源集团欲整体上市

  本报讯 因准备整体上市,G南电000037第三大股东准备将其所持有的G南电全部股权共计14293.58万股,全部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转让给控股子公司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G南电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整体上市有关事项的函》,其控股子公司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能源集团持股比例50.19%)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收购能源集团的全部资产,该等资产包括其直接持有的公司59187391 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以及通过其控制的香港南海洋行(国际)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公司83748408股(非上市外资股)。上述股份合计1429357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8%。

  资料显示,深圳市

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属一类,一级大型化企业,公司主营电力生产业务。目前下辖两个电力上市公司(深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27和深南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37),截至2005年底,集团总资产达到227.91亿元,控股装机容量为586.5万千瓦。是广东省及深圳市重点扶持的大型集团企业,在全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居第一,并进入全国国有企业综合实力
500强
行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