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家化 欲剥离医药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37 证券日报

G家化欲剥离医药业务

  本报讯 因欲剥离医药业务,G家化拟将其持有的两控股医药类子公司股权挂牌转让。

  G家化600315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拟将公司持有的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资讯 行情 论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1.43%的股权持有其99%的股权及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700万元,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60.92%的资产进行评估并挂牌予以股权转让,股权转让的具体事项及价格经资产评估后,再提交董事会予以审议。

  此外,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家诺华

化妆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股权转让的意向:公司将持有的全部家诺华公司50%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进出口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以家诺华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待资产评估完成,公司将再次提交董事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