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23 每日经济新闻

  G韵升大股东法定代表人变更

  G韵升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接控股股东韵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集团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杨齐辞去集团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推举董事竺韵德为集团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集团公司已于8月9日完成工商注册变更登记。

  G玻纤新项目可净赚九千多万

  G玻纤今日公告称,公司投资建设的浙江桐乡年产十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成都年产四万吨中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和九江年产三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已顺利投产。上述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2006年度将增加销售收入39409.45万元,增加净利润9461.55万元。

  G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拟更换董事长

  G片仔癀今日公告称,公司于8月24日召开三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何建文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推荐冯忠铭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9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G常柴A公布重大诉讼进展

  G常柴A今天公布,公司已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和解协议》,公司履行担保责任,一次性向国家开发银行支付27333596.50元。支付完成后,保证合同效力即行终止。

  由于山东双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9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作为公司为其向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提供保证的反担保,公司已及时启动反担保追偿程序,并向双力集团破产清算组申报了债权,并主张以抵押物优先受偿。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协商,要求尽快处理双力集团提供的作为反担保的抵押土地。

  景兴纸业网下配售区间:3.75~4.16元

  景兴纸业今日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证监会发审委的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网下配售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下限为3.75元/股,上限为4.16元/股,价格区间包括上限和下限。网下申购的时间为8月25日9:00—17:00及8月28日9:00—12:00。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黄向东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