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48 证券日报

  G健民

  大股东集中竞价减持327万股

  本报讯 G健民600976今日公告,2006年8月11日至18日,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通用技术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武汉健民(资讯 行情 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共计3272601股。

  G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

  长虹集团部分持股被质押

  本报讯 G长虹600839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虹集团将持有的公司4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3%,占长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8.33%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行,用于长虹集团向该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至2007年3月19日。

  ST托普(资讯 行情 论坛)

  涉诉案件被撤消

  本报讯 ST托普000583今日公告,关于ST托普股东郝雁之诉公司虚假证券信息纠纷一案,因郝雁之未在法定期限内向法院预交诉讼费,亦未提交减、缓、免交诉讼费申请,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本案按撤诉处理。

  G铜峰

  拟利用定向增发资金还贷

  本报讯 G铜峰600237今日公告,公司拟利用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偿还2亿元募集资金项目贷款。

  西昌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

  水电集团竞拍股权过户

  本报讯 西昌电力600505今日公告,公司曾披露了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拍卖方式取得重庆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4346.0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3%的股权转让情况。

  2006年8月21日,上述股份的过户手续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已正式过户至水电集团名下。

  G凯诺

  限售流通股上市

  本报讯 G凯诺600398今日公告,公司224964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06年8月28日上市流通。

  G两面针(资讯 行情 论坛)

  3100万竞拍破产资产

  本报讯 G两面针600249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同意公司以竞拍方式出资3100万元人民币购买广西柳州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依法破产的整体资产,即该公司原国有划拨工业用地使用权现实际出让土地面积为28789.85平方米、生产性建筑物、生产性设备等资产。

  G博闻

  转让香港博闻全部股权

  本报讯 G博闻600883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香港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98.512万元人民币10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其他第三方,转让价款按不低于2006年6月30日净资产账面价值协议转让。

  G昌九

  控股股东占用资金清欠完成

  本报讯 G昌九600228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划来14035.41元;2006年8月17日,集团公司以持有的公司4668万股股份,抵偿其已形成的对公司的资金占用10969.80万元,两项合计共109712035.41元。至此,公司已完成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清欠工作。

  G腾达

  中标2.4亿元市政工程

  本报讯 G腾达600512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上海申通地铁(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有关通知书,通知“轨道交通10号线9标工程”经评审由公司和上海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负责该项工程的施工。公司为该联合体的主办单位。公司将在招标人要求的日期内与其签署工程承包合同。该项工程的合同价款为23590万元,工期699日历天。

  ST聚酯

  澄迈盛业拍得三股东

  本报讯 ST聚酯(600259)今日公告,公司于2006年8月22日接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澄迈盛业贸易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31日经司法拍卖竞得海南省纺织工业总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1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并于2006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过户手续。

  本次股权过户后,澄迈盛业持有公司14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成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工业总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