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安彩 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58 证券日报

G安彩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

  本报讯 G安彩600207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安彩液晶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出资肆亿陆千贰百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70%,下称:安彩液晶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8月16日与河南安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签署了《关于安彩液晶股权转让协议》,安彩集团以现金向公司购买占安彩液晶注册资本15%实收资本24.75%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以标的股权所对应的实际出资额计算,确定为9900万元人民币。安彩液晶其他股东已书面表示放弃优先购买权。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及安彩集团分别持有安彩液晶注册资本的55%及15%;实收资本的60.25%及24.75%。

  根据公司与安彩集团签订的《股权质押担保合同》约定,安彩集团在股权转让款全部付清前将其持有的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8000万股股份向公司设置质押担保。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