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茅台中报净利增长25.89% 机构略有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3:09 第一财经日报

G茅台中报净利增长25.89%机构略有减持

  本报记者 任亮 发自北京

  由于在股改方案中,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后的摊薄效应,使报告期内每股收益变为0.64元,较上年同期的1.22元同比下降了47.54%。但G茅台(600519.SH)今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同比增长20.36%,实现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25.89%。

  主营业务收入中,高度茅台酒同比增长27.1%,低度茅台酒同比下降了15.3%。同时,对国外的销售也同比增长了 29.63%。

  同时,与一季度末相比,持有G茅台的前十位流通股股东稍有减持。虽然仍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基金科瑞(500056.SH)的持股比例已经由一季度末的1%降至本报告期末的0.88%;原第二大流通股股东FORTIS BANK SA/NV 持股也由0.8%降至报告期末的0.54%。

  按照复权后价格计算,G茅台一季度末收盘于75.22元,而报告期末已经涨至133.34元,即除权后的47.44元,涨幅近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