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沈化管理优势化解高成本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54 证券日报

G沈化管理优势化解高成本压力

  □ 实习记者 胡明明

  日前,G沈化披露的2006年中期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625.7万元,同比增长71.80%,主营业务量有很大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上半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直接导致了化工原料的成本增加。公司能在此背景下取得这样的可喜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在经营销售中采用的先进管理方法:首先,公司在采购领域针对原油价格高位波动的特点,制定弹性采购策略,根据原油价格适时调整采购量。其次,在生产环节实行对标管理。通过查找产品未达标的具体原因找到挖潜降耗的方法。再次,公司在销售环节进行目标市场细分,突出对重点客户项目的开发,牢牢把握市场走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