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19 每日经济新闻

  洪灾卷走G郴电1932万元

  受“7??15”特大洪灾的影响,G郴电(600969)部分供电设施遭到破坏。经核实,公司本次遭受洪灾的直接经济损失为1932万元。

  ST鑫安(资讯 行情 论坛)大股东股权被冻结

  因公司大股东河南花园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阳市华银有限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ST鑫安(000719)近日分别收到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和通知,河南花园集团所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3750.6012万股股份于8月9日起被执行冻结。

  G福星子公司获房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G福星(000926)今日公告,经建设部核准,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福星惠誉

房地产有限公司获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G西飞(资讯 行情 论坛)拟增资子公司注册资本

  G西飞(000768)今日发布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司(甲方)日前与深圳市西澳实业有限公司(乙方)、张欣(丙方)、苏长征(丁方)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书。将西安西飞天澳金属建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到1500万元,其中,甲方增加投资515万元,乙方增加投资485万元人民币。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公司预告业绩

  *ST重实(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1-9月经营业绩亏损金额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增加幅度预计不超过50%。G*ST信息预计1-9月及7-9月业绩将分别扭转上年同期亏损的局面。G大亚预计1-9月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100%之间;预计7月-9月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0%-150%之间。闽灿坤B(资讯 行情 论坛)预计1-9月累计亏损约在8500万左右;预计7月-9月亏损约在8700万左右。

  福日股份、G轻机定向回购

  福日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将定向回购福建福日集团公司持有的不超过1亿股的公司股份,并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本次定向回购尚须国资委批准后方可实施。

  G轻机今天公告称,经上海市国资委批准,公司拟定向回购大股东上海工投持有6284万股的公司股份,并将该股份注销。

  G同仁堂(资讯 行情 论坛)增资子公司

  G同仁堂今天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增加投资1372万港元的议案。王熙喜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