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国安1.2亿定向增发股票获准将于8月2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58 新浪财经

G国安1.2亿定向增发股票获准将于8月23日上市

  新浪财经讯 G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9)于8月21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本次定向增发120,000,000股A股获得深交所批准,将于2006年8月23日上市。

  G国安本次定向增发股发行价格为12元/股,保荐人为中国银河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6年8月9日至8月16日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8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12,000万股股份,其中中信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安集团”)以其持有的部分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国安”)股权以评估值作价认购2,000万股,其他10,000万股由其他七家特定投资者以现金认购。这七家特定投资者分别为: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广发基金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博时基金、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所管理基金。

  其中,国安集团本次认购的2,000万股限售期为36个月,另外七家特定投资者所认购股份限售期为12个月。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计划用于投资建设青海国安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1、收购国安集团所持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6.5%的股权。2、前述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出资65,179.44万元向青海国安单方增资,在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前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青海国安的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2亿元增加至8亿元,公司占青海国安增资后注册资本的99.375%。

  公司上半年每股收益0.1782 元,最新一个交易日收盘价15.10元 。

  文/咯咯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