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大借壳轻纺城计划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光大借壳轻纺城计划落空

  光大证券借壳轻纺城(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事件终于水落石出。在绍兴县政府的干预下,光大证券最终败走麦城。此前,市场有传闻称,光大证券借壳轻纺城上市的企图被当地政府阻拦,此事得到了验证。

  轻纺城昨晚公告称,第一大股东江精功控股与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的意向书。精功控股拟将其所持全部法人股计7269.4万股(占总股本19.55%)转让给开发公司,开发公司在受让股权后,将联合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启动股改动议。轻纺城于今日复牌。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