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香江控股调整后对价相当于10送0.637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22:09 新浪财经

快讯:香江控股调整后对价相当于10送0.637股

  新浪财经讯 香江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2.SH)今晚公布了调整后的对价方案,该股将于8月22日复牌。

    以下为香江控股股改方案调整情况: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

  1、以截止2006年6月30日经

审计的公司资本
公积金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1.6股的股份,相当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978股后,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转增股份全部转送流通股股东,本次定向转增股份的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0.567股的对价。

  2、公司与非流通股股东于2006年5月22日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公司以合法拥有的山东临工(资讯 行情 论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98.68%股权在评估值44897.89万元的基础上溢价10%作价49387.68万元,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南方香江合法持有的郑州郑东置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洛阳百年置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进贤香江商业中心有限公司90%的股权、随州香江商贸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以及长春东北亚置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经评估后的价值50811.79万元进行置换,置换差价1424.11万元将作为南方香江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之一。该部分置换差价相当于作出每10股流通股送0.07股的对价安排(以停牌前收盘价5.59元为计算基准)。

  上述两项对价安排合计相当于对流通股东每10股送0.637股。

  二、原方案中的追加对价安排现调整为:

  南方香江承诺,如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2006、2007年经营业绩没有达到预定目标,南方香江将向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股东追送股份一次。在上述承诺期限内,无论触发追送股份的条件达到几次,南方香江仅针对第一次触发追送股份条件时进行追送,即追送一次。

  南方香江将无偿向追送股份实施公告中确定的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追送股份总数为21504000股(相当于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前的流通股总数为基数,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1股)。一次追送完毕,此承诺自动失效。

  三、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不变,南方香江增加如下承诺事项:

  (1)如果在未来出售临工机械股权给战略合作者的定价高于本次资产置换对临工机械的定价,南方香江承诺将高出的定价按照出售股权比例返还给公司。

  (2)南方香江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逐步将南方香江旗下的家居流通类资产与商贸地产类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最终使公司成为南方香江旗下运营商贸地产类业务的唯一平台,并以公司为主体开展新的商贸地产类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