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海工长线还可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海工长线还可增持

  G海工(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公布的中报显示,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亿元,同比增长14.16%;净利润为2.88亿元,同比增长21.97%,每股收益0.36元。

  报告期,公司利润增速高于主营收入增速,主要原因在于业务量饱满,毛利率提升1.34%。上半年有25个项目相继投入运行,下半年预计有23个大中型工程项目在建,5个项目预计在下半年启动。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开始启动股权激励设计方案工作,这将为未来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尽管海油工程股价高企,上半年,基金等大机构仍积极增持。基金景宏从503万股增加到1036万股,名列非限股的第一名。平安人寿以709万股的持仓量,出现在大股东排行榜上。

  海通

证券表示,未来中国始终存在大量的石油缺口,中海油未来五年大量的资本性支出将促进海油工程的业务持续饱满。公司有望保持稳定增长,预计公司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为0.91元、1.08元和1.25元,建议长线增持。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