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皖维定向回购实施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3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G皖维600063今日公告,公司已累计定向回购26013900股,定向回购方案已于近日实施完成。

  资料显示,2006年3月8日,公司在股改方案中披露,G皖维拟定向回购皖维集团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然后依法予以注销。定向回购方案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复牌后的5个工作日内启动,在6个月内完成。定向回购资金总额为8350.46万元。2006年07月27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G皖维决定将2006年6月19日作为本次定向回购的回购定价日,回购价格为3.21元/股。

  G皖维今日公告显示,公司此次定向回购的数量为2601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9%,占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后持有公司股份的21.28%。定向回购的价格为每股3.21元,总金额为83504619.00元。

  皖维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2601.39万股股份,抵偿其已形成的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资金占用费83504619.00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经皖维集团和公司申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在方案实施日2006年8月15日直接从皖维集团

股票账户上将定向回购股份予以注销。

  此次定向回购实施后,公司的总股本减少为22688.61万股,注册资本相应减少,相关财务数据和指标也发生变化。

  此外,公司于2006年8月14日收到皖维集团以现金方式偿还的对公司资金占用及资金占用费剩余款项13.83元。至此,公司大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已全部清偿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