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顺鑫称宁窖资产不会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9 京华时报

G顺鑫称宁窖资产不会注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针对近日关于宁城老窖的资产有望注入顺鑫集团的传闻,昨天, G顺鑫(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澄清公告。

  G顺鑫表示,顺鑫集团正与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洽谈有关原内蒙古宁城老窖酒类资产收购问题。截至2006年6月30日,该部分资产亏损257.83 万元,该收购事项目前尚未签署协议。

  顺鑫集团计划将该部分酒类资产在合适的时机,以公平公允的交易方式注入公司,但由于上述资产目前处于亏损状态,顺鑫集团在收购后将继续培育该部分酒类资产的盈利能力,故在2006年,该部分资产不会进入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