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顺鑫农业置入集团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顺鑫农业置入集团房地产

  证券时报记者 谭娟

  本报讯 G顺鑫(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0)日前与控股股东顺鑫集团签署资产置换协议,拟以拥有的顺鑫度假村45.44%的股权与顺鑫集团拥有的佳宇房地产80%的股权进行等值置换。此项资产置换协议已于8月7日签署,等值资产作价1924.26万元。

  根据协议,顺鑫度假村2006年7月31日经

审计的账面价值为4234.72万元,按照公司持有其45.44%的股权计算,置出资产作价为1924.26万元。顺鑫集团用于此次置换的佳宇
房地产
2006 年7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价值为2008.14万元,按照顺鑫集团持有其80%的股权计算,置入资产作价为1606.51万元。此次资产置换的差价人民币317.75万元,由顺鑫集团以现金方式在协议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给公司。

  G 顺鑫表示,佳宇房地产将充分利用奥运会和北京新

城市规划建设的大好机遇,成为公司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