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鲁西 中期利润上涨逾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33 证券日报

G鲁西中期利润上涨逾三成

  本报讯 G鲁西(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公布200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1414.1万元,同比增长48.7%;主营业务利润28201.5万元,同比增长32.3%;净利润9554.2万元,同比增长26%。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主导产品产销量增加以及公司规模扩大、新上项目投产、增加了宁夏化肥和蓝威

化工两个子公司。而新上六万吨烧碱项目的达产达效,也在产品构成上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使得2006年上半年G鲁西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公司公告称,报告期内G鲁西面对原料价格上涨、运力紧张、产品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公司采取了一些积极应对措施。首先,公司致力于不断完善统一采购管理,加大采购控制力度,消除中间环节,实行定点、定矿、集中采购;积极开展小改小革,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公司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建设,加大复合肥的品牌宣传力度,加强销售队伍建设,提高销售服务质量,从而大大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吴昀国 王希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