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宜宾纸业 与投资者积极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12 证券日报

宜宾纸业与投资者积极沟通

  □ 本报记者 汪 泽

  宜宾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本周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2.8股对价。公司日前成功举行了网上交流活动。公司今年的重组预期受到广泛关注,其发展前景获得投资者认同。

  公司董事长罗云说,公司将继续立足于本地丰富的水、煤炭、竹木资源,建设竹浆纸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的新型制浆造纸企业,纸品的发展方向将进一步定位于高端市场。他表示,将进一步盘活内部的存量资产,争取公司效益最大化。

  公司总经理唐昌运则表示,通过本次网上交流使其更进一步了解到投资者对股改的要求和对公司发展的期望。他相信非流通股股东会充分考虑这些意见和建议,兼顾非流通股股东和A股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实现双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